云清一只兔

一个修电脑的会教书会弹琴的魔法师

近期可能会减缓更文的速度。毕竟要开始重新构思剧情了。而且前一阵子忙学校的破剧本,最后辅导员直接把节目形式换成了合唱伴舞。有一点遗憾吧,但是也算把锅甩了。毕竟演砸了锅就是我的。然后神奇的报上了高中生物的教师资格证。毕竟我是个大二就报上教资的幸运的小孩。新规定大三以下不能报,因此舍友觉得是我长得老x。花了一百八,心里疼疼的。所以要好好学习了。教资还挺难的。啥都得会,就是为了给那些小屁崽子们回答一下无厘头的问题。好了。就说这么多。这是一个刚吃了香辣牛蛙很满足的但是没吃月饼没赏月的兔子清。各位粉丝宝宝们中秋节快乐!!!虽然我的粉丝少!但是你们也是我可爱的小粉丝们!!!

评论(4)